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I will stay with you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又来了  

2012-07-11 22:09:50|  分类: 吐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接下来一段时间可能随时来这除草了-。-
围脖上又没人理我,三次元不要我就罢了,二次元也要抛弃我了。
最近也没啥大的事发生,只是一不小心发现2012年快要过去一半了orz什么事都没做成。
写文写不下去,读书读不进去,唉,还要在这里抱怨,这些不都是我自身的问题么。

面基也没有找我,去新开的咖啡厅搅基也没人找我,讨论新番也没人找我。
心情好的时候也没有找我,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没有找我。
玩点名游戏也没有找我,圈人晒命的时候也没有找我。

一个人也挺好啦,说什么话不会有人反对,不过也没人答应就是了。
可以到处玩,不多没人分享罢了。
刷着一个人的围脖,挂着一个人的扣扣。

我快成为四十五度仰角的小清新小忧伤了。orz

我想开个新号,把以前的所谓机油的人都删掉。自己写文给自己看,自己吐槽给自己听。
过一个人的日子orz

还好三次元有俺娘,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活下去。

说不定哪一天开始我就不再用现在的围脖了,有人找到这里的话我也准备换BO。

让你们同情我还不如让我去死,各位,机油一场,不送了。

JIA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